《能回到账户余额里的,才能算是浮盈》
展开
刚才在一个多小时里一直在算账,算自己欠自己多少钱(贷款+信用卡),算外面朋友欠我多少钱没要回来,算减去如果要回来外面的钱后,实际自己欠自己多少钱?数字吓人……
能要回来的钱才是自己的钱,才能清掉一部分自己欠自己的钱,只有清掉这部分后才能算实际自己欠自己多少钱?没有要回来的,都是实际自己欠自己多少钱。
换个角度想想,有浮盈的股只有卖掉回到账户余额里,才能算是浮盈。所以……不要让本该浮盈的股因为不舍得
能要回来的钱才是自己的钱,才能清掉一部分自己欠自己的钱,只有清掉这部分后才能算实际自己欠自己多少钱?没有要回来的,都是实际自己欠自己多少钱。
换个角度想想,有浮盈的股只有卖掉回到账户余额里,才能算是浮盈。所以……不要让本该浮盈的股因为不舍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