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0今天应该防守一下的
展开
上午盘情况不对几个小仓位的我都卖了,打板回本就果断卖,行情不稳定,哪怕卖飞了也不能亏本,建设工业早上红的时候也应该卖一部分,跌停再低吸的,吸完了我以为要来地天,也没有卖..结果又回到地板,又回到药明康德,回本就卖吧,100多我也拿不住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