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个反T,卖出是因为给的机会太多了,没有该有强势涨停封板的表现。卖出前问了自己一个问题,如果错过这个绿灯,你会后悔吗?我回答自己:“还有下一个绿灯。”得到答案后果断卖出。
再次买入是看好彩虹集团,逛了一圈发现还是彩虹更有吸引力,还是选彩虹。纯粹是因为信仰入场。
今天该死却不死,下午可封板却不封板。弱转强,强转弱,再弱转强。不死就是强!买!
不知道今天龙虎榜的买一会是谁?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