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5天,狼来不来
展开
6个点T了凯撒,水下补了康芝,冲高11个点又T了康芝,补了海南发展。。。还是保守啊,居然重仓海南发展这个病秧子,明知道要很磨人,还是感觉心里踏实些,比较有安全边际。
T来T去,为了日内多套利,好像又把凯撒这个龙头T飞了,明天看看情况要不要买点回来。感觉到处都是大牛骨,奈何胆小,永远只有喝汤的份。
今天很多高标有退潮的味道,谨慎追高。牛市也有人亏的掉裤子,凡事当留一手。
一直有人喊狼来了,不知道什么
T来T去,为了日内多套利,好像又把凯撒这个龙头T飞了,明天看看情况要不要买点回来。感觉到处都是大牛骨,奈何胆小,永远只有喝汤的份。
今天很多高标有退潮的味道,谨慎追高。牛市也有人亏的掉裤子,凡事当留一手。
一直有人喊狼来了,不知道什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