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股账户原本今天是要清仓的,不过后面留了一半。因为昨天尾盘拿得票今天卡到了市场摆烂的节点,明天可能还有个冲高。

[图片]



今天整体还凑合,因为昨天我被套得比较厉害。

昨天竞价直接打板进场的贝因美,今天因为行情太差,被动收了个反包。同期拿的权重伊利,尾盘小亏走掉了,因为我担心趋势容量今天开杀,没那么快修复。

[图片]


[图片]


手里搞这么多奶粉,纯粹是我昨天竞价上头了。我预期昨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