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了亚太药业,赚了9个点
上午想入手西宁特钢和华瓷股份,但没买到,然后就一直在等西藏天路和山河智能上板,因为昨天这个概念就是下午拉升的,所以一直都不慌,心想着越迟拉板越好,那样换手率更高第二天有更大的溢价预期。等到下午两点10分左右果然一波拉升,但可惜没上板,就索性空仓了。
明天准备打板西宁特钢和华瓷股份。影视传媒板块不看好,不参与。水电站项目明天如果山河和天路上来,也可以参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