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0交割单
展开
[图片]
今早电建冲高我就卖了,能接受它这样的走势,因为对它的走势也是预料之中,做了一个多月了,对于预期也慢慢有了模糊的理解。昨天那个样子一眼看过去就是量化拉升出货,这种套吃个两回就长记性了。以前听别人说的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这回是感同身受了。在轮动市场,会有更多的陷阱,用打板的,半路的,追高的惯性思维就会被套进去。所以说,这样的行情出现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出现一种情况,拿小仓位低吸赚钱了,第
今早电建冲高我就卖了,能接受它这样的走势,因为对它的走势也是预料之中,做了一个多月了,对于预期也慢慢有了模糊的理解。昨天那个样子一眼看过去就是量化拉升出货,这种套吃个两回就长记性了。以前听别人说的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这回是感同身受了。在轮动市场,会有更多的陷阱,用打板的,半路的,追高的惯性思维就会被套进去。所以说,这样的行情出现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出现一种情况,拿小仓位低吸赚钱了,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