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拿的辰欣,今天开盘开板后出掉了,感觉有可能卖飞了,有继续向上打高度的潜力。今天上午的卖点有点不太合理,这样很容易拿着龙头也卖飞吃不到后面连板的大肉。预测了会继续开板,下午果然开板了,下午应该是模式内的卖点。
卖了就不想了,明天继续保持节奏,加油!不要忘记市场给我们教训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