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0-假摔还是阶段结束?
展开
持仓:通威股份 盛新锂能 潞安环能 光迅科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已经是各大版块的龙头抱团行情 很多票冲不动了 今天龙头开始补跌
盘面上能看懂的机会不是很多
刚才复盘细数下来恒宇信通 包钢 ,天路转债、通威的加仓
其他的基本上不懂怎么去参与
看不懂的时候多休息 低吸了几个方向的趋势票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已经是各大版块的龙头抱团行情 很多票冲不动了 今天龙头开始补跌
盘面上能看懂的机会不是很多
刚才复盘细数下来恒宇信通 包钢 ,天路转债、通威的加仓
其他的基本上不懂怎么去参与
看不懂的时候多休息 低吸了几个方向的趋势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