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篇
展开
这几天慢慢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内心了,能够平淡的空仓,平淡的买卖,遇到事情也能学会和自己的内心沟通了,最近和女朋友的关系挺冰的,之前太幼稚了,做事情时总是随性而为,没有遵从内心,没有以正确的方式爱她,很不成熟,现在想想,一切事物都如同股价当日的波动一样,只凭借波动来做,就会被情绪裹挟,只有遵从自己的内心,才会发现万事万物都是有规律可循的,我现在只想好好学,好好思考,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,强化自己的内心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