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沪指太TM强了,又创年内新高,每天都老汉推车似的慢慢往上拱,最高打到了3636,就算收盘回落了一些,也收在了3615

但,个股太TM拉了,3559家下跌,仅1713家上涨,这还多亏午后两点拉上来一部分,不然的话更难看,肯定是4100+家下跌,甚至更多

真是指数强的可怕,个股跌的吓人啊,不少股友收盘后开始感叹:再涨下去账户要亏完了,这样的“指数牛”不要也罢!

其实,我认为这是在考验大家,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