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思生命,自己有没有主见,有逻辑,特钢,地理位置占优,基建太大
就坚定自己的主意
至于结果的好坏,难道哪一次不是命运吗,难道做其他的就能百分百正确,难道后日没有变迁吗,搞其他一样,即使出利好,反而是别人卖出的时机
生命也是一样,高考那年,自己选择,坚持坚持,错了也心甘情愿,人云亦云,钱吃亏人也吃亏
至于进出,注意模式,既然想到明天一个大阴而砸板,第二日又如愿大阴,第三日低进不是最好的行为吗,况且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