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前预案:昨天抱团票叫分化,其实今天也还该叫分化,为什么说是分化,因为只有弱势题材的抱团走差,强势题材的抱团并没有走差(如创新药),明天再分歧就是低吸的时候。题材上来讲,最有预期的可能还是创新药、PCB、雅下水电站。节奏上来讲创新药是冲高回落,PCB是直接弱分歧,,水电站是个股分化的很厉害,板块指数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了。创新药明天可以低吸,低吸应该低吸低位新发,备选有东诚药业。PCB我已经有持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