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可以做些上影线回落的股
展开
大盘反复震荡,早上上去七八个点的,现在都跌下来了,可以找个合适的进行博弈,看明天饭包。跌不下来的其实应该减仓了,这珍宝岛就是属于得减仓类型,可是我今天才入的。生气。算了,平静呼吸。还有华建集团是什么利好啊?难道确定借壳了?主要是没资金了,不然我会去博弈一次。这个鸟市场,半个月利润没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