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指数诡异就已经预感到很快会大跌,没想到就是今天,今天早上我还是积极开仓的,打板婴儿概念三板阳光,这种股不扫都买不到,封住的时候也觉得没什么抛压很稳,结果就是炸了还好后面有大哥封住,明天再看。

因为早上阳光炸板和指数不理想,后面就谨慎不开仓了,毕竟周五也是法定亏损日,给自己留点余地。这两天指数大杀后明天反而有了一些预期差,留点仓位明天积极开仓博弈周末。

天路,拓新其实昨天的计划都是做T,但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