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做得依然很差,模式很乱
展开
连续半年,打板,半路,低吸,反包,趋势,全部都在做,而且是三个账号同时做,一个超短,一个短线,还有一个长线账号就不说了,但收益也是相对而言比较好一些。这种做法的好处是短期内经过高频交易可以实践出经验,但坏处也很多,精力也跟不上,8月份,只保留一个账号操作,一天只聚焦两个核心票,没有适合自己出手的标的,宁可空仓。8月份一定要保持在高频交易的情况下不亏本,立贴为证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