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高恒宝的都是韭菜,典型的韭菜思维,早上一拉高,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,满脑子想的是涨停,主力就是要用这个拉高出货,就是让你当韭菜,什么8月1号问稳定币条例实施的预期,都是给你心中埋下的种子,方便主力持续出货,醒醒吧,别再追高了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