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31操作反思
展开
钱难赚,屎难吃,今天早晨起晚了,急急忙慌得去交易,真是脑子晕晕的,一顿乱操作。昨天光伏就不行了,就通威坚挺,今天早晨大盘走弱,除了科技强,医药大票已经开始偏调整了,其它弱的板块更弱,一早卖了通威是对的。可是工业富联卖飞太可惜了,回想当时为什么卖,脑子一片混乱,知道今天科技硬件加速大高潮,一定不能追了,然后不追富联,又重新开了个仓,开完就后悔了,真是太冲动了。。明明计划和认知是对的,但是操作却和计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