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争民爆
展开
这个票从目前看就是没有后续,目前完全看天路和西钢的眼色,该强不强就是弱,套人套的太痛苦,本来以为是老二能喝点汤,结果挂在了山顶,没办法出来,心痛啊,炒股就是心态,心态调整不好,情绪控制不好,手管不住,不以事前风险评估,最终的结局就是破产,所以呢,怎么调整心态,调整心态,磨练出来就是自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