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低位割了,结果今天涨停上板,然后又开板,所以不要着急出来,被套了就等反弹吧,如果昨天等一会儿,今天就能有一个不错的出仓机会,从目前走势看,应该是没啥希望了,就这样吧,还是要管住手,以概率的思维考虑,并进行选择,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