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红少绿多,但盈利17个点,归结原因,主要是跑的快,只要早上不符合预期,9点31就会卖出,我可以不赚,但不能大亏。中间买的有几个票买点不对,拉起来直接买不是我的模式,我必须是从0到1,踩住至少两脚才能上车,这点还需改进,卖点一直做的挺好,继续保持,不能被同一个石头绊倒两次,买点下个月一定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