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见解
展开
炒股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体系,该割就必须得割了,卖票也是看自己的心态够不够稳重,敢不敢贪,或者见好就收,我们炒股都应该盈利就收,这样至少到了自己的口袋里,我发这个帖子也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成熟稳重,不要因为盈利了就飘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