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7.31~打板烂板,看溢价
展开
今天更新有点晚了。
今天自选有3支标的出现了模式内的买点,结果3支标的都出现了炸板回封的现象,今天的炸板率比较高。拿的标的是下午随着大盘走势开板的,还好最后回封了,不然今天就直接是大面了。对于明天(星期五咯)的预期不好,还是看资金和市场的反馈吧。[图片]
今天自选有3支标的出现了模式内的买点,结果3支标的都出现了炸板回封的现象,今天的炸板率比较高。拿的标的是下午随着大盘走势开板的,还好最后回封了,不然今天就直接是大面了。对于明天(星期五咯)的预期不好,还是看资金和市场的反馈吧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