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记录自己的实盘,忘掉亏损,从新出发!
展开
去年12月初入市,至今已交了数不清的学费,都是泪啊!化债我出一份力,机器人我出,算力我出,化工我再出,核电出,稳定币接着出,雅下国家大工程我继续出,稀土出。。。累了。。。。
这次,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!
忘掉过去,重新出发![图片]
这次,我要拿回属于我的一切!
忘掉过去,重新出发!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