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点都做的很好,卖点很多都太垃圾了,要么因为恐慌,要么因为贪婪,还在最后一周做了个不属于自己模式内的操作。有时候总想着自己的交易之路真能成功吗,要战胜的最大敌人是自己人性的弱点。希望能深刻复盘,向上走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