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1
展开
早上集合竞价阶段直接买入了华瓷股份,虽然在9:20之前又马上撤单了,因为看到买盘明显缩量,一字板根本封不住,但之后9:23又马上买入了,因为从昨天复盘结果看这个票有明显的弱转强信号,哎这就是不尊重市场的结果,明明眼看着一字板封不住,该强更强的结果走弱就是弱还是要硬着头皮买,一下吃了10个点的大面,只能怪自己,怪不了别人。
明天开始还是老老实实打板,不上板坚决不能手贱,要永远尊重市场。
明天开始还是老老实实打板,不上板坚决不能手贱,要永远尊重市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