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交易也是救赎。
展开
31号,女儿睡了一整天,半夜开启熬鹰模式,正好借此时机,整理一下最近的思绪。
首先大盘进入3600,成交额来到19000亿附近。各种增量资金入场,两融也来到了19000亿附近。
操作下,重仓几年的盛和资源也终于赚了80个点。由于当时雅下概念的火热,对其他题材的虹吸效应,当天在19元附近止盈了盛和资源,入局了丫下概念。后来的事,大家都知道,雅下概念一路下跌,盛和资源一路走到24元,为了纠错,我又反
首先大盘进入3600,成交额来到19000亿附近。各种增量资金入场,两融也来到了19000亿附近。
操作下,重仓几年的盛和资源也终于赚了80个点。由于当时雅下概念的火热,对其他题材的虹吸效应,当天在19元附近止盈了盛和资源,入局了丫下概念。后来的事,大家都知道,雅下概念一路下跌,盛和资源一路走到24元,为了纠错,我又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