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今天仍然拉了一下。但哥们昨天早晨麦格米特 获利撤了,持有三四天。获利9个多点儿撤了。一直没做差价,否则效益更好点,操作的问题不大。也行了,知足常乐,大家可以回看帖子,有帖为证的,什么时候参与的,我都提前说了。这两天大盘震荡比较厉害。哥们的水平就这样,想成为好友互相学的,欢迎。我看到后就会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