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谈了前天7.30的北方稀土 600111 ,成交137亿人民币,就干了个在高位加仓的蠢事情. 盘中买的时候还是急吼吼的一副丑态.就跟个没见过世面的小散一样.


今天我要说的大资金,是 601857 中石油,你昨天用十几亿来拉升对抗大盘,昨天7.31收盘时没有下跌,我以为你有多能?结果今天开盘就下跌,把昨天的成功全部抹去.
难道你昨天就压根不知道中石油有利空消息(业绩下降)?你作为大资金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