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亏
反思了下,做埋伏真难,鸿博股份拿了这么多天,越拿越亏,海南华铁也是,算力真难。
机器人的浙江荣泰,感觉跟独行侠一样,一直轮动不到机器人,太难了
我武生物拿了这么多天拿成亏损了,果然是在板块没地位的股不行啊。
看到鼎捷这么猛心碎了。
总结一句就是格局太难,有点小赚就要跑啊,应该说我格局的不是时候啊。。。环境不好的时候格局,环境好的时候跑的快,韭菜啊。。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