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收官,马上也到周末了,总体虽然是红的,但是对自己的操作还是不满意。
总结下来有以下几点:
1.容易幻想上涨,没有根据实际出发
2.早盘买票,承受了一天的波动,对次日操作会出现亏损影响
3.止盈上还不够干脆,总想着走弱了再出
4.回撤还是大,8月份控制回撤和管住手为住
5.嘴上说着慢增长,结果想要抓涨停
8月份给自己已经设定目标,看能否完成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