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青少年时光在别人眼里看来是不幸的,但是在我的眼里是比较满足的。家是农村的,爸妈生了四个兄弟姐妹,老二年纪小在阳台玩耍不幸坠楼。我爸属于是老来得子还要南下广州务工,妈身体不好需要经常磕药,精神也偶尔失常毫无原因打骂我们,我们并不怪她,一个人在农村把我们抚养成人也不容易,现在他们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无业在家,当然也干不了什么活。姐姐远嫁了,弟弟在广州当保安,一个月拿四五千块钱,我相对高点,但是我并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