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
展开
开门红 谢谢市场 主要赚在柯基 拿了很多液冷 尾盘买了点智能体 文科排一天没排进 感觉错过了…周一可能加速了 好可惜后续还是看好ai方面的高低切,军工这块走的太纠结了 潜伏盘太多了 不怎么想去 西藏一点里 周一低开是买点 今天尾盘买确定性不是很大 看周末吹哪里了 周末愉快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