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亏1158800.77
展开
这么漂亮的数字,今天打板的成活率很低,这行情的确没有啥溢价空间,重仓的皇氏今天出了,而且是亏0.5个点出的,最后尾盘又来到了0轴,要是没出这个票我今天应该是盈利几百块吧。哈哈!
这行情能亏这么少已经很不错了。八月第一天,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亏损吧,我想有不少人都是亏损的。那么就等下周一再看吧。
[图片]
[图片]
这行情能亏这么少已经很不错了。八月第一天,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亏损吧,我想有不少人都是亏损的。那么就等下周一再看吧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