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哭无泪
展开
本身昨天炸板后买进,以为回封后会强势,可是又炸了一次,昨晚上都计划好了,低开的话就挂昨天的价格出了,可是还是存在幻想,结果就是当头一棒,盘中也给了几次逃跑机会,可是还在幻想,还在幻想…… 咋就做不到知行合一呢,越亏越多,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