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埋伏
展开
我觉得埋伏其实很影响短线选手的操作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涨,不知道会不会涨?不知道会不会是龙头?都是些问题。这需要有极大的信念和耐心,但这和空仓其实是两回事。空仓是有确定性的。确定不会亏,但埋伏可没有。小资金就应该做跟随而非埋伏。埋伏一个票,那证明你对这个票或者这个行业或者这个题材有预期。但当他未达到你预期的时候,而场外出现模式买点了。怎么办?可以选择分仓,分仓是一种方法。然后呢?等待预期出现吗?那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