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亏1218974.69
展开
今天红了1.9w,可算是5连阴,拨云见日了!这个周末自己研究了一些操作模式,再结合上自己之前的一些知识,最起码心里目前很踏实了,虽然亏了不少,但是依然很坚定很肯定可以回本的。
虽然我不喜欢一大早买票,因为早上好的票一般买不到,然后买到的票磨磨叽叽最后没准掉下去,心里担心一整天。
所以我坚定不移的做尾盘买入,尾盘买入是我觉得最省心,最近单,持仓时间最短,早上有溢价我就出,没溢价那就等。做好分仓,
虽然我不喜欢一大早买票,因为早上好的票一般买不到,然后买到的票磨磨叽叽最后没准掉下去,心里担心一整天。
所以我坚定不移的做尾盘买入,尾盘买入是我觉得最省心,最近单,持仓时间最短,早上有溢价我就出,没溢价那就等。做好分仓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