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在出差路上,看了下北纬科技不错,买了一点。因为出差,没写。


卖出:

北纬科技,周五感觉有承接,就参与了一点,当日浮亏,早晨冲高盈利就卖出了。

华林证券,前期参与的今日冲高拉升后盈利卖出。


持有:

还有东方电气和中国电建,后面找机会做或者等拉升出局。


买入:

无。今日踏空了。还是没有看懂行情,不知道交易什么,继续学。


思考:

上个交易日情绪过热,今日觉得会有回落,加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