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8卖出华林证券、北纬科技
展开
上周五在出差路上,看了下北纬科技不错,买了一点。因为出差,没写。
卖出:
北纬科技,周五感觉有承接,就参与了一点,当日浮亏,早晨冲高盈利就卖出了。
华林证券,前期参与的今日冲高拉升后盈利卖出。
持有:
还有东方电气和中国电建,后面找机会做或者等拉升出局。
买入:
无。今日踏空了。还是没有看懂行情,不知道交易什么,继续学。
思考:
上个交易日情绪过热,今日觉得会有回落,加上
卖出:
北纬科技,周五感觉有承接,就参与了一点,当日浮亏,早晨冲高盈利就卖出了。
华林证券,前期参与的今日冲高拉升后盈利卖出。
持有:
还有东方电气和中国电建,后面找机会做或者等拉升出局。
买入:
无。今日踏空了。还是没有看懂行情,不知道交易什么,继续学。
思考:
上个交易日情绪过热,今日觉得会有回落,加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