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市场明天会迎来分歧,不是绝对的核心绝对的前排要想好怎么处理。
分歧是调仓的好时机,去核心或者去新起的板块。

尾盘新起来一些,早盘强势的带龙股,尾盘弱了。

软件应用、端侧、消费电子还没动。

新报名一个季赛。

兄弟们今天买的啥?赚了几个点?


[图片]


[图片]


[图片]




[图片]

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