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红包]拿着全市场的龙头——1949
展开
感觉市场明天会迎来分歧,不是绝对的核心绝对的前排要想好怎么处理。
分歧是调仓的好时机,去核心或者去新起的板块。
尾盘新起来一些,早盘强势的带龙股,尾盘弱了。
软件应用、端侧、消费电子还没动。
新报名一个季赛。
兄弟们今天买的啥?赚了几个点?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