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多卖飞的淳中科技现在只是个零头,炒股不能有谈恋爱的思维,渣过你一次就再也不愿面对了。市场行情好的时候一定要多做,不能因为没参与开头,就放过全部。
这轮牛市给自己定个目标吧,回本,想暴富的心态,导致我追涨杀跌,反而影响了自己。
现在要增加确定性出手机会,要敢于重仓,减少出手频率,要学会龙头低吸。低吸富三代,追高毁一生。
希望牛市不要昙花一现,给初学者一个机会。
点评下近日操作,市场好反而犹豫不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