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路意中人挑战第一周
展开
意中人-只做题材核心股之不成长就离场大挑战
终于聚焦核心只做核心了。但是也有遗憾
周一持仓北纬、山河
周二开盘出北纬(遗憾至今,少挣了多少个板哎,认知没到没办法),持仓山河未动
周三持仓山河
周四持仓山河,要信早信买入佛燃
周五板砸佛燃(又干了一次后悔的事···都天地天了,这辨识度我居然卖了···少挣好几个板)卖出山河。大金融异动,当天佛燃搞得有点惆怅,进了恒银,没管住手。
整体一周收益率不错,可
终于聚焦核心只做核心了。但是也有遗憾
周一持仓北纬、山河
周二开盘出北纬(遗憾至今,少挣了多少个板哎,认知没到没办法),持仓山河未动
周三持仓山河
周四持仓山河,要信早信买入佛燃
周五板砸佛燃(又干了一次后悔的事···都天地天了,这辨识度我居然卖了···少挣好几个板)卖出山河。大金融异动,当天佛燃搞得有点惆怅,进了恒银,没管住手。
整体一周收益率不错,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