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太晚睡了,早上起来状态很差(迷迷糊糊),烽火上板后看见第一笔大的兑现单出来后,就准备板砸了,结果卖点成了买(还好没仓位了),没卖出去,第一时间以为卡了,没反应过来,没几秒就撤单开板了,少赚了两个点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