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来了的情况下,全民都是股神,反正我们也都是买在连板的龙头上面 ,指数过了3731,明天就算继续回路也是冲高回落比较好;

对于我们掌握方法的人来,其实并不希望指数走这么快,慢点更好; 下午身边一堆人问过来了,要买什么票好,上周一就建议了飞龙股份,今天都4连板了可是还是不敢上车,问要低位的给没有涨的,我就纳闷了,其实这里面2个问题:1、所有的散户都怕高,只敢看低位的。2、散户都要进来的时候不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