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8.18实盘
展开
今天大盘大涨,我还小跌一手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一样的问题,这个就属于上周有底仓的人才能吃到的肉。观望一下明天吧,明天估计要开始抢跑了。牛市才亏钱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欢迎大家一起评论交流。
[图片]
欢迎大家一起评论交流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