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犯1个错误,早盘情绪不错,4000多家上涨,我4支股票只有1支上涨,两次冲高没能逼近涨停,果断封高卖出,但是太急了,13:20又买入好太太,结果到14:20跌幅到-5.53%,1K多的红盘收到变600多,要记住午后跳水这种现象,可以尾盘再买的!!!今天搞了5个牌,这真是费眼费脑呀!!!明天减掉2支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