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几十年,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再炒下去了。选股总是逃不出这样一个怪圈,也可以说是一种心里一道坎,一个股票你去看技术面多少个指标都符合买入,再看基本面又不符合自己的选股标准,你不买,就看着它一天天涨上去。选到一个基本面好的,市净率,市盈率都不错,技术面也行,你买进去,它就不涨,常常是短线做成中线,再做成长线。气的不行,真的是无所适从。每次都想改,每次又改不了,那些亏损股,微利股就是下不去手。有时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