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全部股票早盘全部清仓,金田股份盈利25%最高,由于慈文传媒盈利5%和深圳华强盈利7%昨天早盘追高买入。暂时需要控制自己买入的欲望了,需要空仓休息,除非有比较好的股票,再考虑买入,一定要分仓。为何要分仓呢,分仓就是为了分担风险,不能再单吊一只股票了,切记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