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正式开始盈利了,从回撤10%,到今天盈利5%,没什么感觉,都是一步一个脚印,接下来我仍会脚踏实地。都是经历/抱拳
今日操作:止盈腾龙股份、板上出了中电鑫龙。。但是把500股都卖了,后来感觉还有预期,排版了200股,尾盘被砸了。。。小亏
格局昨日烽火电子,总龙长城军工出山了,同一时间直接上板,稳,没炸板,明日稳稳地吃肉。

嘟嘟嘟(冲锋号),场外增量资金跑步入场~~
今天比较晚了 听了比较久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