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个大A市场,只有3类人可以赚钱:

(1)在低位买入价值投资品种,假装价值投资。等涨高后,高位卖给那些傻傻相信价值投资会无限涨的傻子。

(2)只练一种技艺(比如只打涨停板),赌博技艺,将一招绝技发挥到极限的赌博式炒股法。
他们不懂任何基本面,不懂任何技术面,不相信任何花里胡哨的理论,每天下注一次赌博,赚了会所嫩模,亏了工地干活。
目前这个群体是赚钱最多和亏钱最多的群体。

(3)懂基本面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