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日记20250818
展开
Happy哥:
昨天做了策略,今天开盘再买些光洋,光洋9点20挂单300手11.42,没吃到。直接一路向上。后面冲高卖了半仓,打算先保住利润。留了半仓看明天,看他补涨能走到哪,明天大盘大概率十字星。。今天还清了万丰奥威,估计还没轮动到低空经济,再等等进。今天上头买了电科网安,真是服了,傻逼的操作,下次这种弱势股,不是图形或者概念很硬,就别买,控制风险。今晚美股也走的不好,明天看回调收十字,差点的
昨天做了策略,今天开盘再买些光洋,光洋9点20挂单300手11.42,没吃到。直接一路向上。后面冲高卖了半仓,打算先保住利润。留了半仓看明天,看他补涨能走到哪,明天大盘大概率十字星。。今天还清了万丰奥威,估计还没轮动到低空经济,再等等进。今天上头买了电科网安,真是服了,傻逼的操作,下次这种弱势股,不是图形或者概念很硬,就别买,控制风险。今晚美股也走的不好,明天看回调收十字,差点的
